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绝。

昨晚,失眠了。
是那杯奶茶的关系吗?
如果是,我就被骗了~
因为喝之前有问过我哥:喝了能睡不着的吗?他说不会。
于是,我就喝了。
结果..4点才给我睡~老天对我太好了。
第一次失眠的那么严重。黑圆圈也upgrade了不少。
想了很多,头脑快爆了。
这几天发生的不愉快事,读书的事..........很多很多。
越想越睡不着,越想越精神。

刚才去上课,去之前喝那个该死的咳嗽药水。
加倍昏迷...==''
还上那个超不喜欢的课。拜托乌龟姐把我捏醒。
终于给她捏醒了。迷迷糊糊的上课。
老师是练了催眠术吗?我怎么越听越想睡?

刚刚听了自由先生跟我说的话,我突然很心痛。
很谢谢他,帮我说了。
唉....我是怎么了.......
虽然不是我自己亲口拒绝他,可是,我还是觉得我很残忍。
看来,我今晚有在睡不着了吧...
原来我也可以做到那么残忍的。
他应该又再受伤了吧?
很想说对不起。但我开不了口。
这次我承认了。我真的很绝情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