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我又回来了~

很久没上来写东西了~这里都变得陌生了...
我终于学会放歌在部落格了~好开心^^
原来是很简单罢了...忽然发觉以前的我真的很笨。

昨天看了《夏日乐悠悠》,虽然有点闷...
可是是很浪漫的一部电影~很值得看。
那个女主角真的很像天使,男主角也很帅很可爱~

终于等到星期六了,今天又轮到我没上班了,可是也不是很开心,
虽然可以比较迟起床。
今天的天气真的好热好热...我快疯了....
晚上还要上班呢,要我的命~
希望今天是最后一天做那个part time了。

有时候累是说不出口的,只要不去想,就不会累。
我不会逼自己去喜欢一个我不喜欢的人;
更不会逼一个不喜欢我的人来喜欢我。
做人真的很累,试问有谁做人不累的呢?

最近,我发觉我瘦了。
朋友都羡慕我...不用羡慕,那是不健康的瘦吧...
以前的我很会吃,现在看到什么美食都很难吸引我,我是不是得了厌食症..=(
唉....我的胃缩小了>-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