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长痛不如短痛...

最近的心情,不怎么好。
很多不愉快的事...不想去提~
我暂时只想放心思在我的学业上~
没空去想别的,就像坐在车上,没去留意身边的风景。
任由那些画面一幕一幕的从身边划过。往往都是来不及去留意。
当我们察觉的时候,它却走远了...

有些东西,明知道没感觉,就不要去逞强。
长痛不如短痛,有些东西,明知道没有结局,就不要去给任何人期望。
拒绝不是最残忍的,最残忍的时,给他们不可能的希望,
时间久了,才发现不可能,那才是最痛的...

“伤口虽然痊愈了,但是那道疤痕还在。”
这是戏里的对白~很不错~所以就抄下来了...
有时候,去伤人的同时,自己也会受伤。
我说过的话,我对你许过的承诺,我会记得,不会反悔的。
虽然有时候很痛苦,可是我不想看到你的失望~
从现在开始,我要做回我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