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当你选择走左边路,就必须错过右边那条路的风景。

现在听着郭静唱的“聊天”...
《当你选择走左边路,就必须错过右边那条路的风景。》
这句话,很有意思~所以就copy出来了。
但,当你两条路都不选,直走的话...
就错过了很多美好的风景~
有时候,会停在这个分叉路口中间发呆,
该往那条路走呢??
有时候,为了让自己方便一点,自私地忽略了很多风景...

戏剧里面,刚开始,我们都不知道谁是坏人,谁又是是好人。
往往都是等到最后一秒,才知道答案...
最准确的答案。
对你最好的朋友,也有可能有伤害你的一天。
对你最坏的朋友,也有可能有帮助你的一天。
所以,凡事不可以先推测,有些推测,是不准确的。

如果知道了不可能,就不要去给任何一个人希望,
因为每个人都一样,害怕面对失望。
所以,有时候做了一个坚决又残忍的决定,是对的。
甘愿给别人怨,也不要去给人和他人一点希望。
找个知心朋友很难,太关心也不好,不关心也不好。
矛盾~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好呢.....

只想说,暂时不想谈恋爱,又没人信~
我想找一个用真心喜欢我的人,
可以包容我的缺点的人,不要单方面只会批评我的人,
因为,爱一个人,就要爱她的全部,包括她的缺点。
能等你的,才是真正爱你的。
你们说对吗?

每当做一个决定,不可以只为自己着想,
也要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想,这样才是有智慧有风度的人。

劉心武說:“對不起是一種真誠,沒關係是一種風度。
如果你付出了真誠,卻得不到風度,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。”

有些人,说话时常暗箭伤人,自己却没察觉。
这类型的人,我只能说,失败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