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失去の痛

我对待朋友,都会付出很多感情。
被伤过很多次了,还是一样笨~
之前你诬赖我的事,我可以当作不知道。
前几天听说你跟你男友分了。
本来还替你感到难过呢...
原来是我想多了~你还要宜帮你找过另一个“新”的呢~
说没有男人的钱花,我没听错吧??
想不到,你跟当年我认识的你,差得那么多。
突然觉得我们的距离,变得很遥远。
不知道是谁的错,可能谁都没有错吧.....
我只是想不到,你连这种话也说得出~对你彻底失望。
前几天我在工作时,你发简讯给我,问我最近好吗?
我因为工作忙的关系,简单的回复你:一样咯...
你就没再回我了~是不是朋友也要做到那么绝啊?
姐妹之间不可缺少的就是信任,想不到你能这样看我的。
我很心痛..笨的人才会去在意这些事,我就是那么笨的人。
过几天才知道,你会找回我,也是因为你跟你男友分了。
闷过头,才想起我们这些老朋友吧??
还是你也要我介绍男生给你认识呢?
我还是不懂...你在想什么。
感觉上,我们好像变得越来越陌生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